宣灵儿

双飞燕(3)

“我知道,方方,我知道,忍一下。”


方书剑猛烈地摇头,他试图用理智把自己掰回现实,但这不可能,胯间的疼痛没有因他的乖觉减少一分一毫,反而愈演愈烈,将他拖进深渊。


“那我们缓一下,但是方方,今天必须到底”阿云嘎温柔但绝不退让,孩子该心疼还得心疼,但该练的功一点都不能少,这是他的规矩。


方书剑听到这话,猛地掀起上半身,但又无力地砸了回去,一声声呜咽不再被克制,就这么清晰地炸在舞房里。


阿云嘎非常理解方书剑的感受,疼痛冲破了限度,任何心里建设都是糖塔,在眼泪面前不堪一击,但这时更需要有人在身后逼一把,就算是爬也要爬到终点。


他耐心地等待方书剑冷静下来,意识到自己还有空间,极限还未到来。所以当那具带着颤的身子恢复到正常的呼吸频率,脚下的阻力不再这么大时,阿云嘎并不意外,这才是方书剑,隐忍,坚韧,自觉,优秀。


三两下给人踩到了底,拿起闹钟记了五分钟的时,便用双手按住方书剑的上身,不是为了避免他的挣扎,而是想告诉他:嘎子哥在这,动作能练好,极限能突破,乃至中国音乐剧还有救。


方书剑被满天的痛苦席卷,但也只是在阿云嘎有力的双手落在他肩上时,用力地回握。坚持,坚持,一百又一百个数过去,闹钟里显示的数字越来越少,疼痛逐渐转为麻木的时候,他知道他成功了。

评论(15)

热度(327)

  1. 共19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