LOFTER for ipad —— 让兴趣,更有趣

点击下载 关闭

应用截图

宣灵儿

宣灵儿

 

练舞3(南北)

偶像AU,极度ooc

温柔舞担蒲×坚韧舞痴韬


蒲熠星揉了揉文韬的小腿,示意自己要继续。疼痛一点一点地侵蚀文韬的大脑,抛去恐惧,仅剩疼痛。他的脸色发白,汗珠一点一点凝聚最后无声地落在地板上,无意识的颤抖,微动的睫毛,通红的眼眶,无一不彰显主人的难熬。


“蒲熠星,我好疼啊~”文韬带着哭腔挤出这句话,七字间,一行泪水划过脸颊,但肢体上全无抗拒的意思,甚至把手从身侧背到了身后。


“嗯,我知道,韬韬坚持一会”蒲熠星安抚着,却在言语间带着文韬的小腿狠狠地向下走了一截。


疼!这是文韬内心的呐喊,但事实上,身体反应快于大脑,他已经把手臂送到嘴边,堵住了那一声惨叫和所有的抽噎。他怕自己失控,他怕蒲熠星心疼。


“韬韬手拿出来”,蒲熠星皱眉,“疼就喊,没关系的,怎么还有人疼成这样还不喊的哦”


三两下掰出文韬的手臂,把自己的手塞到他的怀里。


“疼就抱着,继续了哈”,文韬红着眼点点头。


达到极点后,疼痛翻倍地往身上压,文韬如过电般抽搐了一下,在反射弧到位后死死地掐住蒲熠星的手臂,已经是喊不出来了,脖子徒劳无功地向后仰,青筋条条爆起。


蒲熠星见状心疼如刀绞,但又不得不狠下心控制住文韬,否则前功尽弃。一棍子抽向大腿,其实落下时已经没带着多少力道了,但这对文韬来说已是最后的稻草。


“蒲熠星……蒲熠星!”发出一声嘶哑的惨叫后,文韬哭喊着自己爱人的名字。


“我在我在韬韬,放松,深呼吸,数够两百个放你起来”蒲熠星大力地回握文韬,试图给人一点希望。


听到最后的审判,文韬发出一声绝望的悲鸣。已是顶级拉满的疼痛,却还要坚持两百个呼吸,他隔着一层水雾向蒲熠星轻轻摇头。


“我不行”


他试图告诉他。

宣灵儿

功能说明

1. 独立查看“宣灵儿”发布在LOFTER的所有文章
2. 文章更新通知提醒
3. 归档方式查看
4. 方便的分享文章到微信、微博

创建一个属于自己的APP

本应用由UAPP生成,内容版权归作者所有。UAPP支持LOFTER、网易博客、新浪博客、百度空间、QQ空间、blogbus、豆瓣日记、点点网、搜狐博客、网易摄影等生成个人应用。

了解更多

联系我们|招贤纳士|移动客户端|风格模板|官方博客|侵权投诉 Reporting Infringements|未成年人有害信息举报 0571-89852053|涉企举报专区
网易公司版权所有 ©1997-2024  浙公网安备 33010802010186号 浙ICP备16011220号-11 增值电信业务经营许可证:浙B2-20160599
网络文化经营许可证: 浙网文[2022]1208-054号 自营经营者信息 工业和信息化部备案管理系统网站 12318全国文化市场举报网站
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2220015号 网信算备330108093980204230011号